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051

32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徐汇校区体化楼举行。本次复试包括英语和专业面试,以及同等学历加试的笔试项目,共有七十多名考生(一志愿及调剂生)参加,我院20多名导师担任此次复试考官。

面试结束后即刻统计成绩,集中学生开会,公布复试结果。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元文、副院长兼副书记张小波、研究生教务员韩燕莉和研究生辅导员平叶老师。张元文副院长当场宣布复试结果,欢迎新同学加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接着张小波副书记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向学生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将来进入体育学院后提高抗压受挫及自主学习能力,以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辅导员平叶老师建立微信群,为同学们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至此,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