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工大学刘继领博士为我院研究生论坛做讲座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02

         514日下午14:30-17:30我院研究生论坛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307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二场活动,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刘继领博士为我院16级(学硕)及17级研究生连续做了两场讲座。

 

首场讲座以《中小学体育课程教学模式》为题,刘博士为大家介绍了技术主题学习、体能健康教育、策略游戏、竞赛教育、个人和社会责任、探索教育、户外教育、文化教育八种教学模式,且每种形式都追溯了历史、归纳了特点并对其授课形式、教学活动、教学要求及效果评测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刘博士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博士论文、科研成果等以《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和自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研究生教育课,并充分与同学互动交流。三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讲座由张元文副院长主持,我院研究生导师朱从庆老师、杨尚剑老师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