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会传达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80

    6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元文主持。

,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王自清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传达。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启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上海师范大学未来五年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他从回顾“过去六年的工作”、到“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介绍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对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系统部署部门要主动对标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部门的中心工作,讨论确定下一阶段的重点和计划。最后,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本职岗位,把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立足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不同岗位,自觉在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当模范、做贡献,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在严肃而热烈地氛围中召开, 当听到学校的“三步走”中长期发展目标时,教师们感到倍受鼓舞,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之后,学院还将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微党课等形式对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组织党员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