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峥嵘一行调研游泳池等场馆设施,商讨改造与维修方案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90

2018626日上午,副校长张峥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财务处处长顾桂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等一行多人,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文、院长蔡皓等人陪同下,分别视察了新、老体育馆、游泳池等场馆设施。

张峥嵘等人首先对游泳池维修施工工地现场进行了勘查,深入到机房内,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和剩余施工内容,并对后期改造室内恒温恒湿游泳馆的方案进行了解。随后,校领导视察了老体育馆和新体育馆,就体育馆长期漏水、落灰、地面损坏、设施陈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现场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康文、院长蔡皓汇报了目前体育场馆存在的问题以及拟解决的方案,并对下一步体育课教学场馆需求计划进行了梳理。针对学院汇报,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张峥嵘副校长对体育场馆设施改造计划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张峥嵘副校长指出,体育场馆设施改造和维护牵涉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加强配合,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加紧落实体育场馆各项改造与维修计划,早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