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智习识享读书,我院研究生团支部荣膺校“十佳”称号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752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学院内各团支部以“四进四信”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6月,经学院初评、校级答辩评审,最终我院17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16级体育教育四班获评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

我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基本要求,深入领会习主席关于“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的教导,开展了以三生读书会为平台、以“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体育看世界”为主旨的读书悦享活动。期间,该团支部成员共同研读了教育学、体育学等领域的相关经典名著近10部,参与人数共计达到200余人次。为增加活动的影响力,共发布了12张读书海报、28篇相关的微信推送,累计点击量高达4600余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还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院教师田恩庆博士对活动全程进行了悉心指导。

我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研智习识、悦享读书,用实际行动浓郁学术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在理论和实践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深刻理解。

(院研会李瑞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