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660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824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0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康文、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波、全体辅导员、全体2018级新生班导生以及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小波老师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张丽娟老师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在新学期里,学院将扎实推进“六个一”工程,从“一本制度册”、“一场故事汇”、“一只铁军队伍”、“一间工作室”、“一个示范岗”、“一个项目”六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随后,2018级新生班导生代表就如何顺利推进迎新工作、军训工作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在自由交流环节,师生们都踊跃发言,针对各项工作计划中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补充和探讨。

最后,党总支书记康文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项工作能否顺利推进,关键在于是否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新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要发挥“主心骨”作用,做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行动一致,各职能部门必须制定合理完善、详细有效的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学生干部制度建设和能力培养,推动党团工作更加规范、完善,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用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