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情缘——我的成长故事”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98

体育情缘——我的成长故事”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1011日晚,体育学院于新体育馆219会议室举办“体育情缘——我的成长故事”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张元文教授作为主讲人应邀出席,体院学子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苦难磨练成长,奋斗创造人生。张元文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劝勉同学们要珍惜时间,锻炼自身本领。他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正直青春年华,要积极锻炼自身意志,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必备技能,树立长远目标,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不随波逐流,勇往直前,积极作为。张元文教授还告诉同学们不要害怕吃苦,不要担心磨难,要明白这是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只有风雨过后的彩虹才最美丽,也只有奋斗之后的人生才最励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于张教授对自身经历的讲述深有感触,表示在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中一定会做好人生规划,坚定的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不骄傲,不浮躁,脚踏实地,用青春热血书写奋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