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务公开信息

体育学院党务公开领导小组:

组长:康文

成员:姚惠明、张小波、沈越

体育学院党务公开联系方式:

体育学院党务公开联系电话:021-64322788

体育学院党务公开联系邮箱:tiyu@shnu.edu.cn

体育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

体育学院成立于20026月,其前身是创办于1956年的上海第二师范学院体育专修科。体育学院以体育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体育专业发展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切入点,以学生发展为落脚点,传承五十多年来几代人积累的丰富教育教学经验,为学校培育卓越的体育师资,为社会培养体育管理专门人才。学院设有2个系: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系;1个公共教学部:公共体育教学部;6个教研室:体育理论教研室、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田径教研室、体操教研室、球类教研室、武水研室。

体育学院现任党总支委员5人:康文、姚惠明、张小波、沈越、张元文;党总支书记康文,副书记张小波;党总支现有教工党员84名(含退休党员)。党总支下设6个教工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由人体科学教研室和行政办公室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翁黎俊;教工第二党支部由田径教研室和球类教研室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朱从庆;教工第三党支部由体育理论教研室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王自清;教工第四党支部由体操教研室和武水教研室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杨文芳;教工第五党支部由公共体育教学部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汤寿桂;退休教工党支部由学院退休的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余纯璐。

     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体的作用,紧紧依靠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团结进取,使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体育学院党务公开目录(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