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学生实习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77

620日至21日,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实习培训。

20日上午,首先是实习前的动员,明确了大四一年的实习方向和目标,之后闵行区教研员、特级教师冯敏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针对我们实习中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并提醒大家身为体育教师,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注意教态。

20日下午,龚万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吹口哨指导练习,并组织各班比赛,鼓励并纠正同学们在组织队列队形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621日,为了尽快适应中小学的教学要求,潘惠萍和肖婷婷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了中小学广播操,并进行口令、队列队形的进一步学习,为日后的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由奉贤区体育教研员金明老师、倪伟老师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小学体育教师。金明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很多教资面试的小技巧,着实受益匪浅。

  

短短的实习培训很快就临近尾声了,最后,老师们不忘嘱咐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由衷祝愿大家能够在接下来一年的实习期内发挥特长,取得进步,收获成长。短暂的教育实习课浓缩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期许,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认真和负责的态度渡过实习期,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