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47

体育学院举行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美好的时节校迎来了建校六十四周年庆典。六十四载砥砺,六十四年风雨,上师大人担当着科教兴国的重任,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满怀豪情走过了64个春秋。

1020日,在喜迎我校建校64周年之际,体育学院举办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系88届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活动在我校徐汇校区举办。体育学院蔡皓院长出席并致辞,体育系88届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十余人应邀出席,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88届六十余名校友。

活动现场,蔡皓院长对各位校友、老领导、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聚会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30年校友们聚集在一起,满怀激动的相互握手问候着,谈在一起时的大学时光,谈毕业后的工作生活,老友重逢,内心的激动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最后,全体校友、老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18级研究生张文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