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术沙龙与华师大青年教师代表展开交流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15

        616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体化楼301室举行,沙龙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三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与我院青年教师开展了一场极具深度的学术交流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康文、院长蔡皓、副院长沈越、副书记张小波及学术沙龙顾问、工会主席姜民群等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会议由学术沙龙会长张元文主持。

        首先,院长蔡皓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华东师范大学三位优秀青年教师的到来,同时他希望两院青年体育教师能够经常往来,加强交流,拓展视野,共同探索,充分发挥两院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上海市体育学科发展。

        随后,华东师范大学的三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孙朋博士、刘桦楠博士以及马德浩博士,分别就自己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我院青年教师展开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最后,学术沙龙顾问姜民群对华师大三位青年教师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副院长沈越在总结发言中认为,这样的交流模式非常有利于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并希望两院青年教师能够进一步地有更多的实质性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杨尚剑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