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47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114日,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荣获112铜,分获高校甲组、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取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本次市运会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等十六所高校参加了比赛。赛前我校37位健美操队队员们为准备此次比赛,在吴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坚持训练,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克服了重重困难。直到比赛前一天仍处于高强度的训练中,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精确早已烂熟于心的动作,以保持自身良好的备赛状态。为确保充足的热身时间并且不延误比赛,队员们在吴丹老师的带领下,当天很早出发,进行走台等准备工作,在下午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比赛,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出现在舞台,在动感的音乐下,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到位有力,受到了评委与评委的一致好评,不负众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前来参赛的都是来自各个高校代表上海市最高水平的健美操队伍,荣誉背后是老师和队员们的辛勤汗水与默默付出,新老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无论多苦多累,始终笑着面对。相信他们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挥洒汗水、再接再厉,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