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第五届青教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421

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第五届青教赛上荣获佳绩

114日,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徐汇校区三教顺利举行。经校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教学设计及现场教学演示的评比,我院青年教师杨阳、陆乐、梁琪三位老师从5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其中杨阳老师、陆乐老师荣获校社会科学组二等奖,梁琪老师荣获社会科学组三等奖。

我院对此次校赛十分重视,在今年上半年举办了体育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青春在讲台”为主题,“上好一门课”为主旨,旨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通过学院的初选,最终选拔了杨阳、陆乐和梁琪三位教师代表学院出征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位老师在紧张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为比赛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细心、精心地设计比赛的20个教学教案和教学PPT,并专门花时间演练实际上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专家评委对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演示的综合评比,最终三位教师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和教师技能的锻炼机会,向学校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准,进一步营造出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希望通过此次校赛获得的成绩,鼓励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能继续研究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在更多的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