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15

我校武术队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比赛(高校组)暨上海市大学生运动会武术锦标赛于114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武术队在公共体育部主任汤寿桂为领队,武术教研室梁琪、高幕峰等老师为教练的带领下,共获得21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肖慧同学获得女子乙组42式太极剑第一名以及女子乙组太极拳第二名,王榛榛同学获得女子甲组太极拳第一名,汪雅蓉同学获得女子乙组剑术第三名,同时吴猛和郭艳两名同学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复旦、交大、同济、华理工等19所高校共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武术队分别参加了甲组(非专业组)和乙组(专业组)比赛,甲组运动员由武术俱乐部的兴趣爱好者组成,乙组运动员由体育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组成。面对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国际级、国家级健将运动员,以及刚刚参加过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的专业运动员们,我校武术队员们团结一致,顶住压力,顽强拼搏,赛场上沉着应对,赛后为队友呐喊助威,展现出了上师大的精神面貌。

  我校武术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与运动员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密不可分,与教练员勤勤恳恳的耐心指导密不可分,更与我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武术队能够更进一步,再创佳绩,为上师大体育增添荣誉,为弘扬中华武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