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03

关于申请2018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的通知



为推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本校体育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退休教师李震中在我院设立“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本年度在德智体能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现将该奖学金的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 申请对象评选流程

  1. 申请对象:我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及本科生。

  2. 评选流程: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公开答辩、学院官网公示,最终评选出10名获奖学生

  1. 奖励金额:800/

、申请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爱国情怀、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传递出体院学子的正能量,有典型的先进事迹

  2. 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在专业能力方面表现突出,参与各类体育项目或专业相关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奖项。能够提供相关获奖证书。

  3. 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能够利用学校平台或其他途径,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并取得一定成果。

  4. 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自身努力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提供相关活动的证明。

  5. 在学生骨干岗位上表现优异,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在学校、学院、班级内,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得到师生认可。

、申请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1份;

2.申请表中所列荣誉的证书复印件.

、申请日程安排

1.1119日—1123,学生本人向辅导员递交申请材料;

2.1126日—1130日,辅导员完成初步审核,评审委员会组织申报学生进行答辩

3.123日—127,在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

4.后续将举行颁奖仪式,以通知为准。

其他注意事项

如有疑义,联系人:张丽娟老师 联系电话:57126606


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11


李震中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