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72

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1222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院长蔡皓,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以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共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董纪文主持。

会上,首先,学院院长、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蔡皓为大会致辞;接下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张小波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董纪文介绍新一届校友理事候选名单及相关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学院校友会新一届理事名单,浦东新区人大教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伟民担任新一届理事会顾问,会长由体育学院院长蔡皓担任,市东中学校长沈洪等6人任副会长,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任秘书长。随后,李伟民和沈洪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表示,母校培养了他们,教会了他们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本领,有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众多校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将组织好校友理事会工作并积极支持学院建设,也希望校友们能感怀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校友理事会的积极运作,群策群力,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院长蔡皓为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