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54

10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学院有选举权的162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波主持,校组织部副部长曹鹏出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五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带领全院教职工经过扎实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保障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学院行政一起,振奋精神、突出实干、强化创新,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

报告提出,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今后几年学院将围绕“维稳定、抓团结、建制度、讲规范,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进一步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员力量,努力把体育学院建设成师生团结稳定、部门协调发展、体育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他强调,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必须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必须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全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抓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进一步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管理,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