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体育学院党员赴师大新村居委会送健康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53

传承雷锋精神

——体育学院党员赴师大新村居委会送健康

3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体育学院部分党员带着专业的骨密度测量仪器,来到师大新村居委会为居民们进行了骨密度的测量和健康咨询,为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这也是体育学院党支部与师大新村居委会支部结对以来开展的首次合作。一大早,体育学院的几位党员同志就带着专业仪器和满腔热情来到社区街道。9点的义务服务一开始,体育学院党支部提供的骨密度测量服务就成了排队最长的项目。体育学院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工合作,协调排队、测量与讲解等服务流程,尽量确保现场秩序,耐心讲解测试指标并提供专业的骨健康知识讲解。得知提供服务的是体育学院的党员老师们,居民们纷纷赞叹这次活动真正是为人民群众谋健康的好事情。

义务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多,体育学院的党员老师们一上午没有喝水,热情的为居民讲解,赢得了一致的赞赏和好评。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是每个党员应该努力践行的方向。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体育学院党支部践行“利用专长、服务群众”宗旨的开端,今后还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先锋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