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石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44

山西大学石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1938号,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学院副院长石岩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体育活动风险管理”为主题为我院百余名师生作报告。此次学术论坛由我院张元文副院长主持。


讲座开始,石岩教授首先从“体育风险”的来源说起,详细介绍了在锻炼过程中对人类身体造成伤害甚至危及生命的原由;在雾霾天气进行锻炼,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哪些不利影响;石岩教授着重讲解了在体育活动风险管理研究过程中运用到的理论基础、操作方法,以及论文的流程框架等内容,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研究体育活动风险管理的必要性,为我们揭开了体育风险管理的神秘面纱,给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体育视角。


过程中,石岩教授与大家一起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伴随着石岩教授一段段精彩的分享,讲座在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逐渐落下帷幕。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