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务组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05

201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务组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上海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务组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于323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东部校区音乐厅召开,市教委领导、各区教育局主管体育负责人、教研员、考务人员等近400人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蔡皓主持。

首先,市教委体卫艺科处时多老师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区统一认识,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考务工作手册的具体要求,明确考务工作职责。

接下来,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在讲话时强调,对于本次考试首先要充分认识体育和体育中考的重要性;其次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严格开展考试纪律教育,认真把关做好考务人员抽调工作;最后强调学生和老师的安全问题,务必使考试在安全中进行。

最后,四位中学特级教师从今年体育考试的管理工作、考试流程、测试方法、考务要求等方面,将考试所需的场地器材、评分标准、成绩报录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考试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重点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区考务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为201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确保体育考试在公平、公正、公开及安全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