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上海市武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39

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112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在竞争激烈的比赛和紧张的氛围中,我校武术队以三枚金牌,一枚铜牌,两个第四,一个第五的好成绩完成了此次比赛,其中一枚金牌产生于甲组(非专业组),另两枚金牌产生于乙组(专业组)。


此次比赛的队伍来自于上海各高校,其中专业组云集了国际、国家武英级运动员和一级、二级运动员,可谓强手如云,唯独我校的参赛选手仅为体育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但同学们顶住压力积极拼搏,取得两枚金牌,创造佳绩。

我校武术队新阵容于本学期初时开始组建,甲组成员为武术俱乐部兴趣爱好者,乙组成员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我院武术队队员在短短一个月多中进行了体能恢复,技能加强,战术提高,并在赛前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特训,克服伤病疼痛,克服短周期的大运动量训练,克服重重困难,迎接了此次比赛。队员们以稳定的技术发挥,取得各项优异成绩,希望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