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慈善”爱心接力 留一头黑长直美丽他人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28

  6月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发艺空间举行了体育学院易班慈善活动----青丝捐发。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本科生王婷、吴雨倩、王芳;研究生王宇佳;外国语学院李亚楠。

 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师大学子们,她们都以自身为榜样,向我们宣传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全心全意尽己所能去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癌症病儿们。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希望通过类似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去真心地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上师大青年们对他们的爱与关怀!由于本次活动对捐发者要求甚高,头发必须无烫无染,长度大于30cm。很多师大学子都致电联系我们希望能献出自己的爱心,由于条件的限制未能如愿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但很多学生也表示,他们愿意用一年时间去留长头发等到明年再献出自己的爱心。在活动宣传推广期间,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也收到了来自各省市的致电,相继收到来自上海松江、四川雅安等社会人士的慈善捐发。

 “易慈善”爱心接力,留一头黑长直美丽他人。感谢师大学子及社会人士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本次所捐赠头发都将用于制作假发套赠予癌症患者,还其优雅青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