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蝉联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11

1125日,在同济大学举办的2017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健美操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36人规定套路一等奖、自编套路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共三个奖项,蝉联该项赛事的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七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成为上海高校健美操领军队伍。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我校健美操队由体育学院汤寿桂老师任领队,吴丹、邓枭枭老师担任教练,在校阳光联赛啦啦操比赛中选拔出来的各学院优秀队员组成参赛代表队。比赛当天来自上海各高校的15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以规定套路86分、自编套路81.33分的高分,分别获得本科组两项一等奖。


在近一个月的备赛时间内,队员们在体育馆里刻苦训练,尽情的挥洒着汗水、绽放着笑容。尤其在后期集训期间,队员们利用有限的业余时间反复练习、精益求精,尽管如此,他们毫无怨言,体现了大家的竞技体育精神。比赛当天,两个项目之间只相差两个队伍的比赛时长,兼项的队员更是努力更换服装、转换状态,教练和其他队员也是积极帮助他们。一声声“加油”,一句句叮嘱都包含着教练和同学们的爱。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敌、团结一致,凭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出色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同,赢得其他队伍的阵阵掌声。这次的比赛再次完美展现了师大人的青春激情还有专属师大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