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70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

   522日,校团委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激烈角逐的十二个团支部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以风采展示的形式彰显属于自己的活力。

我院啄木鸟团支部在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中展示出了体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他们是13名退伍兵学子组成钢铁意志,顽强不屈的团支部。从学院初赛的脱颖而出到学校复赛的佼佼者,最终在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冠军”,同时以超高网络投票数获得“最佳人气团支部”荣誉称号。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军人的意志和不屈的灵魂,更彰显了体院学子积极阳光、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