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杯赛南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46

2019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杯赛南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杯赛于513日开赛。

本次比赛共分东南西北四个赛区,上海师范大学作为协办方承担了南区的比赛。南区共有九支男子队伍,六支女子队伍参赛。主场作战的南区A组的上海师范大学男篮在主教练朱从庆的带领下以小组赛全胜积6分的战绩荣登小组榜首。排名第二、第三、第四名的依次为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甲组南区B组的前三名依次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获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半决赛,上海师范大学男篮以70:55的比分取胜上海立信金融学院与交通大学会师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微弱的分差不敌交通大学获得南区亚军。

本次比赛得到校领导、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在在赛事组织以及后勤保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比赛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每场比赛的观众均水泄不通,极大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预祝上海师范大学男篮在之后的八强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