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交流——我院师生畅谈扶贫帮困心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522

        为积极配合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号召,响应“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倡议,11月14日晚,曾在云南支教的我院辅导员平叶老师与学院1、2、3年级部分贫困学生座谈,一起分享扶贫帮困经历与感受。
        今年我院贫困生与云南澜沧二中贫困学生结对活动中,50多名学生以实际行动给云南贫困学生送去了片片温暖。体育学院先后购买了1000多元的书籍寄往云南,努力帮助那里的学生建立一个小型图书馆,让他们能够通过书本来了解这个世界。天气渐冷,学院还将大批衣物寄往学生们手中。贫困生们还互相写信畅谈自己的心声,信里的一字一句无不透露出关怀与温暖。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同学们已经建立深厚感情,表示要继续和他们保持联系,让心语一直交流下去。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的高度赞扬与支持。(龚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