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师生同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943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我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于1028日下午在徐汇校区球类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生师生同乐”篮球比赛。院长曹可强、总支书记潘国建、副院长陈伟民以及胡新民、费烈烈、陆遵义、董纪文、张元文、朱从庆、陆凯、成红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两场比赛和一场投篮大赛,两场比赛分别是教师队VS研究生队和研一VS研二、研三队,比赛采用5V5,分4节,按每节12分钟计时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教师VS研究生。比赛一开始,学生队凭着积极的跑动打得比较主动,而教师队则凭借自己的经验不断抢断和快攻,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两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紧接着在教师VS研究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进行的是投篮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三的焦志伟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研二获得了团体冠军。教师队作为表演展示了精准射术。最后进行的是研一VS研二、研三的比赛。比赛开始现场气氛依然非常活跃,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交战双方每进一球,球场上都会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最终研二、研三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纪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