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杯”篮球赛第三天交战激烈 三分球频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721

        11月3日晚, “佳佳杯”篮球赛第三天的征战在篮球馆打响。今晚参加比赛的一共有8支队伍,一共四场比赛,分别是11级体三对阵社一、10级体二对阵体一、11级体四对阵社三、10级体三对阵社一。
        由于天气的原因,场地非常的湿滑,给比赛队员带来了很大挑战,比赛中有队员不时滑倒。第一场是11级体三对阵社一的比赛,虽然是新生,但是打得有章有法,无论是个人素质还是技战术打法都比较专业。第二场是10级体二对阵体一,本场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防守十分严密,甚至还有参赛者五犯离场的。比赛非常具有观赏性,场下的观众不停的加油鼓劲。与此同时另一个场地上11级体四对阵社三,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虽然是三对三,但一点都不输给男生比赛的气氛。最后一场是10级体三对阵社一,整场比赛可以用“三分雨下”来形容,双方三分球命中率奇高,最后时刻场上更是出现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场上气氛顿时达到了顶峰。
        比赛战况:10体三对社一34:37、11体三对社一24:36、10体二对体一26:23、11体四对社三15:16。(龚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