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啦啦操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266

123日,2017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啦啦操比赛(大学组)在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先生出席并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6所学校,近700名学生参与,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学院汤寿桂老师担任领队,在吴丹、邓枭枭、夏洁英三位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集体自选街舞一等奖、自选技巧二等奖、2013-2016规定花球二等奖、自选花球三等奖四项奖项,同时,我校还获得了大赛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在备赛期间,队员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利用有限的时间反复练习,力求完美。赛场上队员们尽情挥舞着青春汗水,用她们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再次诠释了师大人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