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15

1213日下午,在徐汇校区体化楼102教室召开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沈越老师和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薛原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自清老师出席。

会议上,沈越老师对前期的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前期的实习表现提出了表扬,对同学们从学生向教师角色的转变表示祝贺。同时又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热情,为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而不断奋斗。

王自清老师向社体的同学交代了上交实习手册的截止日期,针对每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都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时也向学生们传授了自己踏入社会多年的一些经验之谈,希望他们顺利完成实习。

毕业论文对于本科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的必要条件之一。薛原老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同时要求同学们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按时完成各阶段毕业论文的进展,确保整个过程的顺畅与规范。

毕业论文是在大学毕业之前,需要呈交上来的一份最终答卷,为了这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2018届的毕业生能选题谨慎、多思多问,严格执行,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