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荣获双冠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09

   1215日,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站)。本次赛事在闵行体育馆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上海闵行区教育局、体育局承办等。

本次参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小学、中心、高校等不同的队伍,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学院汤寿桂老师担任的领队,吴丹、邓枭枭老师担任教练,20名体育学院的学生组建成啦啦操队。我校队伍参加了“公开青年乙组-技巧3级规定动作”和“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的比赛,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两位教练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备赛期间,老师和学生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辛苦的训练。然而他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精彩万分、完美表现、勇争第一,成绩与参与就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也为我校争夺荣誉,再添一丝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