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体育专业硕士实习汇报展示圆满完成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81

 1227日,我院2016级体育专业硕士第二批实习汇报展示在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举行,17级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前往观摩学习。张元文副院长、马瑞教授和卢湾高级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曹懿老师一同出席并指导本次活动。

本次体育专业硕士实习分两批进行,109日至1117日组织了第一批实习,第二批实习从1020日开始至1127日结束。27日上午,实习汇报展示第一节由郭俊杰执教,课程内容为后场移动正手击高远球;第二节由李彦衡执教的花球啦啦操;第三节由王凯旋执教,内容为足球:脚内侧传接球;最后一节由宋光辉执教的跆拳道品势太极和由赵银银执教的新编长拳同时进行。

   展示结束后,曹懿老师对五名同学进行点评,她对实习学生这几个月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有更多不同形式的体育教学加入到学校中,以此来调动学生们学习和运动的主动性和热情。五节公开课展示了风格迥异的课堂教学,响应和诠释了高中体育专项化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