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19上海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17

我校跆拳道队在2019上海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161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师范大学跆拳道队在领队蔡皓院长和教练陆宇榕老师的带领下,在上海市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5金、3银、6铜的优秀成绩,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收获一枚枚奖牌的同时,彰显了师大学子百折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

品势比赛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体现的正是“细节决定成败”,手脚的高度、站立的姿势、气的表现力等每一个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都要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形成肌肉记忆。最终我校品势取得了11银的优秀成绩。



在击破比赛中又将21铜三枚奖牌收入囊中。紧接着竞技比赛按各重量级展开,运动员在场上拼尽全力,教练员在场边神经紧绷,尽心指导。在场上,我校运动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比赛中的对抗难免受伤,强忍着受伤处的疼痛,一次次在跌倒后站了起来,拼尽全力奋战到终场声响。在场下,没有比赛的队员担任起后勤工作,马不停蹄地为参赛队员做起了核对名单、检查护具、场下加油等看似琐碎但却不可缺少的工作,为保障比赛顺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上海师范大学跆拳道队缺一不可,正是这个整体中每一个人共同的努力,才换来了在本次比赛中的傲人成绩,但这次比赛的成就并不是终点,上海师范大学跆拳道队将继续秉承“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不卑不亢,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