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赴上海纽约大学参加2020春季学期听课的通知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57

关于选派教师赴上海纽约大学参加2020春季学期听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市教委高教处的安排,学校在2020春季学期继续开展从我校选派教师赴上海纽约大学(以下简称上纽大)听课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上纽大2020春季学期课表时间和课程介绍、校历,选派专业与课程教学内容对口、承担本科教学任务且具备较好英语水平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听课学习,每个学院上报名额不超过3名,学校将在各学院上报的教师中选拔1~2名教师参加听课。如学院上报人数超过1

,请做好排序。之前已参加过上纽大听课的教师本次原则上不再选派。

2、因上纽大课程规模较小,不能保证所有老师都能参与到自己最感兴趣的课程。所以要求学院选派的听课教师能够按照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提供2-3门意向课程(确定意向课程前请认真阅读课程描述),并附上简短的英文自我介绍包括姓名,学术兴趣及教授课程等(填在附件3),上纽大根据各位老师提供的意向课程的顺序与授课教授沟通,取得教授同意后,会发出一封正式的邮件介绍双方老师取得联系。

3、纽约大学官网上有教学日历,请各位报名听课的老师查阅参考。上纽大春季开学时间可能与我校不同,参加听课的老师请务必遵守上纽大的上课时间。

4、请学院汇总好本学院听课教师的信息,完整准确填写听课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019日下午2:00前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zgzou@shnu.edu.cn。因高教处有严格的上报时间限制,所以请大家一定准时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5、在此次申报中,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最终选派听课的名单发布给各学院。由于名额有限,对此次未能被选派听课的教师也请学院做好说明解释工作。


谢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上海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7



附件1附件1:Spring 2020 Course List forFaculty Mentor Program.xlsx

附件2附件2:Spring 2020 CourseDescription.docx

附件:3附件3:听课老师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