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73

320日下午18点,体育学院第一场“人生导师”系列专题沙龙在新体育馆204如期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金黎琼做客我院,以“新时代与青年使命”为主题,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词句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主题,与同学们分享怎样做一名新时代青年。她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和做法。报告中,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中国革命所走过道路的艰辛与坎坷,认识到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金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远赴新疆挂职的所见、所闻和所感,呼吁同学们应多为社会做贡献,凭借自己的能力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

报告后,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将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珍惜时间,充分利用资源汲取知识、开拓格局,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