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绘师大 育见未来——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88

体绘师大 育见未来

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618日上午,“体绘师大  育见未来”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奉贤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院长蔡皓、副院长张元文、薛原、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马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自清、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简单而隆重的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主持典礼。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退伍兵代表目光坚定,步伐整齐,毕业生们用最洪亮的歌声回应祖国的培养,表达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亲切致辞,他表示虽然本科生涯告一段落,但这些师大的记忆永远是最宝贵的财富,并期待毕业生们“在世界重大变局时刻,努力成为伟大复兴中最有为的师大人,做上海师范大学永远的‘三好’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敢于追梦。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宣读了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院长蔡皓寄语毕业生,希望体院学子在面对未来的迷茫与挑战时,永远不忘努力的重要性,脚踏实地,牢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永葆体育人的精神。


 在学位授予环节,薛原副院长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109名毕业生正冠拨穗,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师长的嘱托,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在宣誓环节,张元文副院长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秉承师大精神,铭记师大校训,为社会服务,为师大争光。毕业生们发出的《青春誓词》响亮而坚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对未来许下的承诺。



 直升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庞剑兰分享了自己四年的成长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师友的祝福。

 “今天,我们再次在校园‘再见’,也要在校园中说‘再见’。”毕业生们唱响《光阴的故事》和《再见》,并向师长献花致意。欢呼声、感恩声、祝福声荡漾在整个风雨操场,久久不能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