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78

体绘师大 育你同行

——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收获的季节,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29日上午在奉贤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宣读表彰2020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院长蔡皓向毕业生们深情寄语,祝愿毕业生们自强不息,乘风破浪,永葆体育人的坚韧毅力和阳光心态。

副院长张元文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全体毕业生自行正冠拨穗。

副院长薛原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青春誓言掷地有声,坚定了毕业生们以才智服务社会,以品格荣耀师大的决心。



马瑞教授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储备能力,抓住机遇,成就自我,帮助更多的人“野蛮体魄、文明精神”,在新的人生赛场上创造出骄人成绩。



毕业生代表张斌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师生们的感激与不舍,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永铸辉煌,祝愿同学们披风破浪斩荆棘,红鹰展翅冲云霄。




当我和世界初相见,当我曾是少年”。毕业生们唱响《你曾是少年》,带着美好校园回忆和母校祝福踏上人生新征途。典礼在悠扬的歌声与浓浓的温情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