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七一”暑期慰问老党员、党员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307

体育学院开展“七一”暑期慰问老党员、党员活动


今年暑假前夕,体育学院党总支全面排摸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疏理名单,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党员的活动,切实加强党组织与教师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710日上午,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一行来到体育学院退休教师党员余纯璐家中,余纯璐老师的丈夫常年患病,需要照顾,子女不在上海,生活比较困难。曹光明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送上了对他们的关怀,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并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7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院长蔡皓、工会主席董纪文一同为学院几位90岁以上高龄的老同志送去夏日的清凉祝福老同志吴旻、管文光与史济林的家中学院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细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老同志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现状,希望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近日,体育学院领导还将慰问生活比较困难的青年教师党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困,竭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在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当模范、做贡献。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