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校开学疫情防控精神、布置我院师生返校教学工作——体育学院召开中层工作会议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25

传达校开学疫情防控精神、布置我院师生返校教学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中层工作会议


 2020827日上午,体育学院中层工作会议在徐汇综合馆召开,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蔡皓主持。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传达了学校《在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防控主体责任;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分类管理和安排师生返校、落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稳人心暖人心工作四方面工作部署。同时,号召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及做好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副院长薛原介绍了学院师范认证的工作进展和情况,向与会人员传阅、介绍了新修订的教学大纲内容、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及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线上教学的汇编材料;并根据校教务处通知,布置了体育学院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副院长张元文传达了校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的返校时间、课程教学、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