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我院开展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37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我院开展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92日上午,我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于腾讯会议开展了2017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动员会。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马瑞老师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副院长薛原老师、实习指导教师王改芳出席本次线上动员会。

王改芳老师就防疫安全和实习前期工作准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王老师指出目前正处于防疫关键时期,每位同学不仅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更要配合实习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希望同学们踏实实习,认真填写实习手册并按时上交实习材料。

随后,马瑞老师就实习中的相关规范进行了要求。马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尽快转换学生身份,在实习时要始终保持师德。在着装及行为方面,应穿着整洁大方,庄重言谈举止应符合教师身份。在自身技能方面,应谦虚谨慎,虚心求教,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最后,薛原副院长就本次实习进行了动员。薛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增加与同学和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师生之间的关系。并期望大家可以在实习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高水平的道德修养,勇于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新的阶段已经开启,祝愿2017级所有体院学子可以在实习中找到教书育人的真理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