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87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会议

114日,我院在徐汇综合馆二楼会议厅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薛原主持,党委书记武长河、院长蔡皓、数理学院物理专业负责人林方婷教授,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及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即将到来的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动员。


118月至11日,我院体育教育专将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为期四天的进校考查工作。前期,我院专门成立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就师范认证工作的8个版块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经过十多个月的辛苦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形成了十多万字的自评报告和两百多份支撑材料。此次会议则针对进校考查工作做相关培训和工作部署。院长蔡皓就此次认证工作做相关工作部署和指导性讲话。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王改芳老师作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的相关培训。数理学院物理专业负责人林方婷教授作了相关经验介绍。党委书记武长河作总结讲话鼓舞士气。

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认真聆听,悉心领会会议精神,相信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