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发挥学科优势,助力健康校园建设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92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发挥学科优势,助力健康校园建设

9月至10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根据“四史”学习教育实践计划,积极发挥支部成员的学科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组织了专门针对奉贤校区教职工的体质健康服务活动,共计为3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体质健康的相关测试和健康指导服务,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计开展了三项测试活动,分别为血压测量、身体成分测试以及骨密度测量。我院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来到奉贤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分工合作,协调排队、测量与讲解等服务流程,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讲解测试指标并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讲解、健康促进的方法等。参与本次活动的信机学院和建工学院的老师们反响热烈,都表示这类健康服务活动是教职工迫切盼望和需求的互动,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参与。

本实践载体计划是以“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在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大局势下,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强健体魄、体育强国的传统精神。这是力求提高国民体质健康水平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开展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