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学习生活初体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884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学习生活初体验

201818日,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1名学子远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进行了时长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生活。而这短短的5个月给同学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甚至改变了人生轨迹……

该校各个学院分散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同学们有时步行,有时则需要换乘巴士。此项目的学习内容大致分为三个模块:运动教练学——关于各种教练行为的解释,分析以及对应的建议方法和理论依据,和关于教练这一职业的概述,其应如何学习,如何去观察其行为以及它在全球的标准等等;足球科学——关于如何教学足球的各项技巧,如何去规划一场教学,以及同样的一些教练行为学等;英语辅导——提升英语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英国的学习和生活。

课堂外,该校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校外参观活动,如去英足总,Everton FC参观学习等;在课余之际,学生们还参与了迎新年志愿者活动;足球教练培训课程和各类实践课程学习与教学,丰富了课余生活,在快乐中收获成长。

当然,除了学习生活外,同学们日常生活也非常和谐多彩,吐槽过英国的食物,开始自己动手做饭。

利物浦是一个即有活力又非常热情温暖的城市。同学们特别感谢了尹剑春老师在他乡对大家的照顾和帮助,约翰摩尔大学老师同学也非常的友好,能够在大一大二这样的年华里遇上这样一个机会,实属难得,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