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热血致敬军旅荣光——2018年体育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43

用青春热血致敬军旅荣光

——2018年体育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在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9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于徐汇校区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保家卫国的76名入伍新兵送出祝福和嘱托。

我院研究生周旭辉作为新兵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的日子,身着戎装,就是我们对革命先辈和峥嵘岁月最好的纪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青春热血致敬军旅荣光,也是人生价值的光荣阐释。作为应征入伍的一份子,我们一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高、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绝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对我院入伍新兵传达了学院的关切和嘱托。他强调,在部队生活中,一要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二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三要树立建功立业的壮志。大家要自觉把如火的激情转化为训练的强大动力,珍惜难得机遇,珍惜军人荣誉,珍惜军旅生涯,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叮咛,学院还向入伍新兵们送上了带有师大记忆的慰问品。

附上光荣入伍学生名单:

顾夏禹 张海盟 周旭辉 杨伟康 倪一 陈贤航 何鸣 朱瑞龙 史育诚 李春乾 张中元 吕超 谢一鸣 汪铭 房师鹏 朱文博 张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