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52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34日在徐汇校区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院长蔡皓,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副院长薛原,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蔡皓院长主持。  

武长河书记对老师们在上个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教研室主任要在新学期的日常工作中督促教师规范教学秩序,鼓励教研室在正常课程之外,多开展教科研活动,提升教学科研质量。

薛原副院长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相关要求,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体教、社体专业建设;(2)社体专业进行认证工作;(3)公体教学建设等。此外,薛原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的教学常规以及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要求。

卢丹凤副院长对新学期学工口工作做汇报,强调大一学生教学实践的重要性。

蔡皓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重视师范专业认证的反馈意见,及时调整,作出整改,准备后期复查;本学期公共体育排课作出了新的调整,有助于提升教学质量。他指出要动员全院力量积极筹备社体专业评估和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