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参加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93

我校代表团参加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以“活力市运 闪亮青春”为主题的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9月28日下午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李强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委副书记尹弘,市领导于绍良、诸葛宇杰、凌希、徐泽洲、方惠萍等出席。副市长、市运会组委会主任陈群主持开幕式。

上海市运动会是上海级别高、规模大、项目多的青少年体育盛会,有利于促使“运动梦”进驻青少年心中,激发其参与体育运动的内生动力,张扬生命活力,焕发青春色彩。我校体育学院八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上海市运动会开幕式,他们坚定、执着,生机盎然、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师大体育人的风采。

本届市运会于9月28日至11月10日举行,我校代表团由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担任团长、体育学院院长蔡皓和公体部主任汤寿桂担任副团长,他们将带领由276名注册运动员,21名体育学院教师组成的代表团,参加14个大项17个分项的角逐。在此,预祝上海师范大学代表团在市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出风格,再造师大体育新辉煌!

(部分资料来源:上海发布 供稿:体育学院 徐德祥 吴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