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59

3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在徐汇校区西部综合馆105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特邀党建组织员姚惠明,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组织员张磊以及23名预备党员出席。此次活动由卢丹凤主持。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姚惠明颁发聘书,并对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接着,姚惠明老师带领23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武长河书记向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要求每位新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率先垂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从思想上、行为上真正入党,不辜负共产党员的称号。

宣誓仪式后,姚惠明老师以“初心不改,笃行致远”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入党经历与新党员们交流座谈。姚老师认为大学生要有理想,入党后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来实现个人价值。他说,每个人一生中的身份不断变化,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变。共产党员要永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在场的每位党员看到姚老师精心保管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证书”“批准入党通知书”“建校60周年师生名录”等见证学校历史变迁的材料而深受触动,更为姚老师恪守信仰、不忘初心、为党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习姚老师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入党初心。

体育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作用,深入挖掘育人资源,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校新闻中心链接:http://xw.shnu.edu.cn/3c/74/c16366a73637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