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93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须为高校开设的本科课程,有校级教学改革立项基础的课程优先申报,已入选国家级和市级称号的课程原则上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2.申报课程应具备一定的建设基础,鼓励由高水平教授参与建设,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符合科学性、先进性的现代教育思想。应注重教学理念转变和教学方法创新,具有鲜明特色,教学效果显著,学生评教良好。

3.申报课程类型包括:在线课程、线下课程、社会实践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全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


二、材料提交

请于202141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汇总表一份)送至体育学院徐汇20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 ll2013@shnu.edu.cn

联系人:陆乐,联系电话:64322713


附件1: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17号 ).pdf




体育学院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