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与第一次党课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21


428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307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体育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原体育学院副院长姚惠明出席,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主持, 45名入党积极分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武长河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做开班动员。武书记指出,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体育学院始终重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素养;二是志存高远,树牢信念;三是主动参与,学做合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姚惠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次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姚老师以焦裕禄的故事作为开端,围绕三个主题展开,一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二是为什么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三是怎样才能端正入党动机?姚老师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符合党员标准、才能经受住党和人民的考验。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投身社会实践来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姚老师强调入党要先从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入党后要牢记党员身份,因为党员身份是伴随一生的身份。

通过本次党课,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被姚老师的党课以及焦裕禄的故事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