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87

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将于1020日在奉贤校区召开。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929日上午,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工作协调会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晔、体育学院院长薛原、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薛原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薛原就本届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和调研工作作简要介绍。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倪伟介绍第三十四届运动会的相关规程,对时间节点、新增项目、报名办法、竞赛办法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保卫处处长倪锋就灭火比赛细则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晔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次非常重要的全校活动,希望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外,李晔对本届运动会的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二是要督促各学院各单位积极配合,尽早报名;三是要做好运动会期间徐汇和奉贤往返的师生安排,确保畅通。

会后,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吴丹组织各学院进行了运动会入场式等环节的抽签仪式。

本次工作协调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各学院、各部门有针对性的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和协调工作。